最新消息

參加投票就有機會抽中大獎唷~

2013-09-12

內政部【臺灣宗教百景】全民票選活動開始囉!

 

http://web.topwin.com.tw/WalkToTaiwan/ViewPointList_a.aspx?ViewTypeCode=&CityCode=CT0000011&KeyWord=&page=&CityTxt=雲林縣

 

     所謂的【臺灣宗教百景】,就是網路投票產生100個代表臺灣宗教文化的指標性景點,作為未來政府推動文化觀光的重點標的。

全民票選活動於8月20日開始,10月20日結束,並於11月12日舉辦公開記者會並對外公布票選結果,當天同時會進行各大獎項的抽獎。獎品豐富有:60吋LED數位電視、智慧型手機、平板電腦、免費樂活體驗行程等大獎,等您來拿喔!

     您只要在網路上搜尋「宗教沃土」、「宗教百景」等關鍵字,以自己的電子郵件信箱,申請帳號密碼,憑個人身分證字號就可以進行投票。選出您心中最佳的宗教景點。雲林縣持法媽祖宮的建築具有深度廟宇文化、自然友善,懇請大家共同支持票選,讓持法媽祖宮有機會進入百景,感恩!

持 法 媽 祖 宮 管 理 委 員 會 懇 請 您!